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显卡哪个牌子好 显卡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9-24 15: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显卡哪个牌子好 显卡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显卡是电脑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显卡的功能是提升电脑的图形处理呢能力,可协助CPU工作,提高整体的运行速度。简单的来说就是能够提升电脑的速度,当前高速化的工作效率下,电脑卡怎么能允许,所以选一个好的显卡能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那么市面上显卡那么多,该怎么选呢?下面我们来看2018显卡品牌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后)。

  显卡牌子排行一:七彩虹显卡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著名的DIY配件品牌商。以“游戏显卡专家”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专业显卡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现已成为显卡行业领军人物,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显卡牌子排行二:影驰显卡

  影驰是嘉威科技的系列品牌,嘉威科技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全心致力于计算机硬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嘉威科技业已成为行业内中高端优质显示卡的最大制造商之一。公司主打产品 “ 影驰” 系列,取“ 极速、强劲” 之意,彰显产品卓绝的品质与决胜市场的信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