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特币是什么 比特币是传销吗 国家允许比特币吗?

2019-09-25 10:5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相信的人对它爱得至死不渝,不相信的人直接说它是**,是传销,那么比特币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QQ��ͼ20190925111630.png

  1、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数量有限,跟腾讯公司的Q币类似,但是可以用来套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你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的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你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是非常有限的,具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在前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之内。还有一点是,你可以用电脑生产比特币。

  比特币非常类似于现金,比特币的好处:不会被冻结、无法跟踪、不用纳税、交易成本极低。于是有人用它网购,有人用它支持自己喜欢的内容,还有人用它来玩扑克。

  首先你的电脑应该安装了最新版的比特币客户端,打开客户端之后它会自动将网络上的全部交易信息数据下载到本地,根据网速的不同这个过程可能要几个小时。

  此时你的账户余额是0,你可以让你朋友送一些币给你,但更可行的办法是两个:一是去做矿工挖矿,二是去做商人收购。

  2、它的特点是分散化、匿名、只能在数字世界使用,不属于任何国家和金融机构,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兑换它,也因此被部分不法分子当做**工具。

  3、2013年,美国政府承认比特币的合法地位,使得比特币价格大涨。而在中国,2013年11月19日,一个比特币就相当于6,989元人民币。

  4、2014年1月7日,淘宝发布公告,宣布1月14日起禁售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等商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