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特币暴跌创三个月来新低 价格跌破8000美元关口的原因

2019-09-25 09:43:01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财经

       在数字货币领域,随着美国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准备发行天秤币,更“老牌”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似乎被天秤币抢走了一些风芒。据外媒最新消息,比特币的美元币值周二尾盘下跌约15%,触及三个半月来的最低点,一些分析师将比特币走软归因于投资者对Bakkt周一推出的比特币期货反应冷淡。

  据国外媒体报道,隶属于洲际交易所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akkt周一公布了新的Bakkt比特币期货合约。但分析师表示,这一比特币期货成交量平平。

  洲际交易所隶属于纽约证券交易所。

  基于区块链的加密货币是数字货币的一种类型,而在加密货币中,比特币的市场影响力、知名度和市值规模最大。比特币币值周二收于8436美元,稍早前,价格更是跌破了8000美元关口。目前的价格创造了三个半月来的最低位。

  比特币在最近几周呈下降趋势。自8月初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暴跌约35%。

  一些市场参与者表示,比特币下跌的部分原因是技术因素,他们指出,这种数字货币一直呈三角形下跌,这是一个看跌信号。

  分析师表示,Bakkt期货未能如预期般“起飞”,对于比特币的价格没有产生拉抬效果,不过观察这一期货产品对于比特币的长期变化影响,现在还为时尚早。

  据悉,Bakkt是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催化剂之一。

  社交交易平台eToro高级市场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因此,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典型的买入谣言、卖出消息的案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