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票捡漏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火车票捡漏的几率大吗高峰期是什么时候

2019-09-25 14:0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在选择火车票出行的时候,经常会出行高峰期,也就遇到了想要乘坐的车次票都售空的情况,这时候大家就要多留意这几个火车票捡漏高峰期,看看有没有运气能顺利捡漏!

QQ��ͼ20190925141450.png

  火车票什么时候捡漏?——放票30分钟后。

  放票后,抢票成功的乘客可能因对所购车次不满意而放弃车票,或由于是多人抢票,在抢票30分钟后,未支付车票重回12306网站供其他乘客抢购。

  火车票什么时候捡漏?——凌晨6:00。

  12306购票系统规定系统维护时间为23:00到6:00,所以6:00放票时容易抢到。

  火车票什么时候捡漏?——晚上22:00-23:00。

  根据铁路部门统计,晚上22:00-23:00是退票高峰期,就算是黄牛也不可能晚上占着票不放,所以晚上这个时间段,又是捡漏的好时机!

  火车票什么时候捡漏?——开车前3-4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