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硬座补卧铺最新规定 火车硬座补卧铺票怎么收费可以微信吗

2019-09-27 15:0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坐火车时间很长又没有买到卧铺票,不少人都想通过补卧铺的方式让自己坐车舒服一点,那么补卧票是怎么收费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QQ��ͼ20190927151010.png

  补卧铺的价格算法是:补卧时的差价由你提出补票时的停靠的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开始计算。走行途中的话为前方停车站开始计算。收取该区间的卧铺票和5元补卧手续费。补卧找列车长办理。

  一般补卧是在列车办公席,每趟车的列车的办公席都有所不同,一般都在列车中部,9,10车厢为多,认真听下列车广播,都会有通知补票补卧铺的。

  没有听到广播通知,自己去列车办公席问一下也可以。

  另外,根据铁道部制定的《铁路客运运价规则》,票价计算的另一原则是起码里程,卧铺车票的起码里程为400公里,如果乘客的乘车里程不足400公里,同样要按400公里计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