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P图女孩求大家别再传播事件原委 未经本人允许P图并传播是否侵权如何处罚?

2019-09-28 08: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悉最近有个女孩穿着jk后自拍想找自己表姐P图后竟火了一把是怎么回事,被P图女孩求大家别再传播,未经本人允许肆意P图传播是否侵权?

7f7f1432305efebcaedc7c144ad2eae4.jpg

  被P图女孩求大家别再传播

  大家好,我是照片被大家p并且传播的同学的马甲。到现在我还在话题下面一个个求大家删掉我的照片不要再传播了。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长得也普普通通,也和大家一样追星看剧。

  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大家随意p着玩,真的很难受,身边好多朋友都知道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传播我的照片了。

  依然相信好人比坏人多

241d673f9d31c1dcea43e28f2c28d1fc.jpg

  被P图女孩求大家别再传播

  此事件中不容忽视的几个法律风险点

  当娱乐不再有底线,当保护自己变成奢求,我们要讨论的不仅仅是缺德问题了。

  一个女孩子的照片,不知道被谁拿去搞成了“p图大赛”的素材,并且在网上被大量传播,女孩发微博恳求大家不要再传播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是“娱乐至上”的恶搞?或许是“法不责众”的侥幸?这事儿太讽刺了,这种“娱乐”精神是不是过度了?它已经不单单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而涉及到侵权甚至违法犯罪的问题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