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文章片场猛摔手机引热议 网友:还是暴脾气

2019-09-28 08:27:4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偶遇文章的视频。画面中,文章一改往日造型,剃着光头身穿白色T恤现身,片场发怒猛摔手机。在该网友拍摄的过程中疑似被文章发现,随后文章大发脾气,朝拍摄者走来,途中更是怒摔手机。随后,该段视频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至于为什么会摔手机网友并没有解释,真相有待考证。

1000.webp.jpg

  有网友说,可能是拍摄的过程中疑似被文章发现,随后文章大发脾气,朝拍摄者走来,途中更是怒摔手机。但也有网友表示要理智看待。

  文章暴脾气的形象曾多次暴露,2015年,网上传出文章夜店寻欢的传闻,引得文章在微博上大爆粗口,用词十分粗暴。

d130e8ec04dd44bc8ae5a3f4dee0f27f.png

  (文章当年微博爆粗口)

025a2fe653de4c3fbd87390294472c00.png

  以前的工作人员也曾直言他在片厂常骂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