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袁隆平回去就要下田 获共和国勋章后袁隆平一心想着超级稻

2019-09-30 13:59:2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9月29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颁授勋章,不少观看直播的朋友发现,总书记和袁隆平在台上说起了“悄悄话”。

  两人到底说了什么?

  袁隆平亲自给大家“***”!

201909292226124793.png

  获得“共和国勋章”后,袁隆平这样说……

  9月29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京举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说:“回去第一天就要去下田!”他说,来之前他特意跟超级稻告了别,“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在想,我的超级稻长得怎么样”…… 即使满载荣誉、年届九旬,仍心系超级稻!为我们该追的星点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