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建男篮签约劳森 劳森个人资料生涯履历

2019-09-30 15:2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d269-ifffquq3337392.jpg

  劳森加盟福建

  9月30日,福建男篮官方宣布签下泰-劳森,劳森出生于1987年11月3日,身高1.80米,体重88公斤,场上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在山东队场均得到26.5分3.9篮板8.8助攻1.8抢断。

  以下为福建男篮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泰·劳森(Ty Lawson)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泰·劳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