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先锋系张振新身亡 张振新个人资料及生平经历介绍

2019-10-06 19:07:40来源:四海网综合界面

  10月5日深夜,先锋集团公告,集团董事长、网信集团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因多脏器衰竭、酒精依赖、急性胰腺炎,经抢救无效,于伦敦时间9月18日在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去世,享年48周岁。

65011E0576C95C89EE0560B9B72649C99F4CB5F1_w580_h770.jpg

  接近张的人士对界面新闻记者透露,伦敦时间9月19日下午,张振新在家中突然晕倒,经过了将近八个小时的抢救,伦敦时间9月19日22点20分,被宣告死亡,终年48岁。

  张振新去世的消息此前便已在金融圈内广泛流传,甚至曾有“假死”以逃债的论调传播。

  创业16年后,这位被质疑财产转移海外、赚得盆满钵满的“金融大佬”却暴毙异国他乡,究竟发生了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