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湖捞哥获国家专利 自研打捞神器为游客服务

2019-10-09 10:4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湖捞哥获国家专利 自研打捞神器为游客服务

  这个国庆假期,“西湖捞哥”周翔军依然在西湖边忙碌着。不同的是,这次“捞哥”收了徒弟,在杭州西湖水上派出所工作多年的他,即将退休。周翔军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想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传授给徒弟,希望他们能把“捞哥”精神传递下去,为更多游客服务。

  忙碌的假期

  6天捞20多部手机带徒弟传授经验

  从10月1日上岗,59岁的“西湖捞哥”周翔军一天也没回过家,白天就在景区巡逻,晚上则回到所里备勤。这个国庆假期,他和过去18年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处理游客们在景区遇到的各种问题,老本行“捞手机”也没落下,假期前6天,他和同事们捞出20多部手机。

  这一次,“捞哥”不仅自己捞,还收了徒弟,将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验传授给他们。周翔军的徒弟是一名姓汪的女民警,6日,其看着师傅打捞起来非常轻松,小汪也想尝试,并跟周翔军夸下“海口”:“这个看起来很容易,师傅你让我来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