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太空造出人造肉使用的是什么技术?太空造出人造肉的意义

2019-10-10 08:27:59来源:四海网综合TechWeb

  10月8日据3dprintingmedia消息,食品科技初创公司Aleph Farms使用3D生物打印技术在太空制造人造肉,这也是人类首次在太空环境下完成人造肉的制作。

%E5%9B%BD%E9%99%85%E7%A9%BA%E9%97%B4%E7%AB%99,%20%E7%A9%BA%E9%97%B4%E7%AB%99,%20%E7%A9%BA%E9%97%B4,%20%E7%BE%8E%E5%9B%BD%E5%9B%BD%E5%AE%B6%E8%88%AA%E7%A9%BA%E8%88%AA%E5%A4%A9%E5%B1%80,%20%E5%A4%AA%E7%A9%BA%E6%97%85%E8%A1%8C.jpg

  该项目由专门从事耕种牛排的食品技术公司Aleph Farms和俄罗斯生物打印公司3D Bioprinting Solutions发起,俄罗斯生物打印公司于2018年底将其3D生物打印机发送到了ISS。该项目还得到了总部位于美国的Meal公司的支持。

  在9月26日在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部分成功完成了在太空中进行肉类生物打印的实验,该实验包括使用3D Bioprinting Solutions的生物打印技术来打印小型肌肉组织。该实验试图验证评估在零重力环境中、远离土地和水资源的情况下生产肉类的可能性。

  Aleph Farms生产耕种牛排的方法是该实验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依赖于重现母牛体内肌肉组织再生的自然过程,但要在无动物的受控条件下进行。该公司的首要目标是生产可减少生态影响的食用肉类产品。

  “在太空中,我们无法使用10000或15000升的水用来生产一千克的牛肉”Aleph Farm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Toubia解释说。“这项联合实验标志着朝着实现我们的愿景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这一愿景是在确保我们子孙后代粮食安全的同时,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