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帝国大厦什么时候建的建了多少年 帝国大厦历史发展过程介绍

2019-10-10 08:4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位于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是非常宏伟的一座建筑,下面给大家介绍帝国大厦历年来的发展过程:

QQ��ͼ20191010084101.png

  1799年,纽约市将一处空地(位于百老汇和第六大道以东,麦迪逊大道以西,第33大道以北,第36大道以南)以26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用于开发农场。1825年,汤普森以1万美元的价格将农场卖给了查尔斯劳顿(Charles Lawton)。1827年,约翰·雅各布·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的二儿子威廉·巴克豪斯·阿斯特(William Backhouse Astor Sr.),以2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农场,用于一项投资。

  1859年,小约翰·雅各布·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Jr.)在第五大道和第33大街的西北方建起一座大厦。1862年,威廉·巴克豪斯·阿斯特在第五大道和第34大街的西南方建起一座大厦。1893年,威廉·华尔道夫·阿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拆掉他位于第五大道和34街交界处的一所豪宅,建起了第一家奢华的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189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