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11日网络首播!播放量轻松破2亿 网友弹幕发到手软

2019-10-12 08:3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7.jpg

  10月10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微发文“永远的‘不认命’少年,赤心热血依旧。风火不熄,小爷会一直陪伴大家。”宣布将于10月11日16点全网上线,并发布一张Q版哪吒、敖丙踢毽子的图。

  谁也没想到,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会成为今年的票房“黑马”,自7月26日上映以来为低迷的暑假档注入了一则“强心剂”。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已收获49.72亿的票房,位列中国影片票房总榜第二,也使大家对国漫崛起的讨论再攀一个高峰。

8.jpg

  之前《哪吒之魔童降世》实行了两次密钥延期,使其上映日期截止到10月26日,在院线未下映之前就全网上线的情况并不多见,不过这对影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可以在视频网站不限次数观看了。

 

  10月11日16点,《哪吒》于全网上线播出,三大视频网站“爱优腾”和B站,会员均可不需额外付费即可观看。而上线1小时之内,《哪吒》的播放量已经轻松破2亿,弹幕和实时观看人数以“万”为单位增长,保守估计《哪吒》全网播放量可破50亿次。“爱优腾”三大平台的评分均在9分以上,B站评分9.6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