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剧 主要为英语拍摄

2019-10-16 10: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前段时间的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成一部迷你剧,法国百代电影公司、Vendôme Group、Moonriver TV共同开发,基于《纽约时报》报道,将重建时间线,再现大火前后事件:火灾因何引发、消防员和警察如何努力让圣母院免于完全毁灭等,展现“一个国家的心脏,和它自身的脆弱”。

  制片方称拍剧的想法是被回顾重大事件、有多个角色视角的《切尔诺贝利》所激励。该剧将主要是英语拍摄,也会有不同的角色说不同的语言。正在物色编剧,也在跟一个有名的英国导演商谈。

QQ��ͼ20191016103732.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