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集集每月亏2亿 淘集集亏损给电商敲响警钟

2019-10-17 13:2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淘集集每月亏2亿 淘集集亏损给电商敲响警钟

  近日,主打比拼多多更下沉市场的社交电商平台淘集集,站上了风口浪尖。该平台从成立到面临商家要求拿回货款的集中挤兑,仅用了一年的时间。风波波及面广泛,除了商家之外,代理商、甚至员工都无一幸免。

  据查,淘集集成立于去年8月,上线仅9个月月活即超4000万,趁着下沉市场的东风,上线仅半年,淘集集就积累了1亿用户,月活数千万。

  10月15日凌晨,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在淘集集官方微博发布“致伙伴们的一封道歉信”。信中他表示,进入7月,由于内外部一些因素,公司业绩增长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销售额出现停滞。而这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资金链的断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