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只大熊猫公开招募认养 冠名认养费用为100万元人民币一只

2019-10-18 21:34:0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京津网

       记者18日从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获悉,今年7月、8月,该中心新添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目前这三只秦岭大熊猫处于待认养状态。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承担陕西珍稀野生动物的抢救、饲养、繁育和野化放归,秦岭四大国宝繁育研究,秦岭大熊猫繁育基地建设与管理等职责。截至目前,中心共繁育成活大熊猫18胎20仔,目前饲养大熊猫26只,拥有全球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

  今年7月、8月,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大熊猫妈妈“珠珠”和“楼生”的宝宝接连平安诞生,陕西再添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