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猫双十一红包怎么抢 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取入口

2019-10-21 11:0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吉时吉日喜如风,天猫淘宝双十一活动红包开抢喽。今晚0点过后又是一场抢红包大战开始。每天可领取三次,最高中1111元的超级红包盛宴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QQ��ͼ20191021113803.png

  天猫双十一11超级红包规则:

  1、结算逻辑先发先锁:当一笔交易买家付款时用的超级红包来自于不同推广者,则按照用户领取这些红包的时间顺序,将这笔交易计为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带来的有效成交,即佣金结算给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

  2、同人结算更高佣金:超级红包成交默认按照通用佣金结算,当超级红包订单对应的红包最早推广者,与红包成交的单品/店铺的最近推广者是同一个member账号,则按照单品/店铺跟踪对应的佣金率来结算。

  3、购物车合并下单:若超级红包成交在同一个店铺的商品上,则所有的商品都结算佣金;若超级红包成交在不同店铺的商品上,则随机一个店铺的商品结算佣金。

  4、结算优先级:淘礼金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超级红包,超级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单品推广s.click的跟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