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年二手烟暴露致死10万人 二手烟对人体的危害大吗

2019-10-24 17:2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每年二手烟暴露致死10万人,因吸烟相关疾病所致的死亡人数超过100万。吸烟带来的健康和经济损失巨大,已经成为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

QQ��ͼ20191024173043.png

  今天上午,“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主题推进活动暨青少年控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王陇德院士倡议,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吸烟者应当尊重他人的健康权益,遵守公共场所文明行为规范,自觉维护无烟环境。不让别人吸二手烟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具体体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