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二手手机最好买几成新 买二手手机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25 10:1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二手手机是指用户更新换代时淘汰下来的手机,通常有某些功能问题或者成色老化,而没有完全坏掉。很多朋友为了较高的性价比,会想要购买二手手机,那么二手手机最好买几成新,需要注意什么事情呢?

  一、关于手机几成新的介绍:

QQ��ͼ20191025101947.png

  1.全新.......首先说明全新的概念,全新务必要是卖方自货到手以来完全保持拿到货时的状态,即完全没有使用过的经历,这样的物品一般都有完好的包装(如果包装有一定程度的损毁则不能算是全新)总之一点,全新的概念就是自出厂以来(不包括厂内调试)完全没有任何使用迹象的物品,请卖方注意,不要声称所谓的几乎全新,在形容自己的商品同时要对商品进行全面的阐述,若符合全新的标准即写明全新即可.要求保修卡完全未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