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岁男孩开捷豹上高速 熊孩子高速上演神车技

2019-10-25 11:1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0岁男孩开捷豹上高速 熊孩子高速上演神车技

  10月21日10:50左右,常州高速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10岁男孩开车进入了沪蓉高速芳茂山服务区北区。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搜索,找到了当事车辆。

  交警一看孩子稚气未脱,便问:“你多大了?”孩子还跟警察叔叔“耍机灵”,回答:“我已经20了,驾照丢在家里。”民警见他还“调皮”,便敦促其“说实话”。这下,“熊孩子”老实了,坦白自己只有10岁。

  “10岁就开车啦,胆子太大了吧!自己偷开出来的吧。无证驾驶,才10岁你就敢把车子开上高速公路?你这是要命的!”交警教育一下他,“熊孩子”居然还一脸委屈。交警将其带到常州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经询问得知孩子家长联系方式后,通知家长来接孩子。

  得知孩子的下落,当日13:00左右,孩子的父母心急火燎地从苏州赶到常州接人。见孩子安然无恙,家人总算松了口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