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美援朝纪念馆开放了吗 收门票吗多少钱

2019-10-25 10:4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是抗美援朝的纪念日,不少朋友们打算去抗美援朝纪念馆内瞻仰英雄们当年的壮举和风采,那么问题来了,今天丹东的抗美援朝纪念馆开馆了吗?收不收门票,是多少钱?

QQ��ͼ20191025104547.png

  抗美援朝纪念馆位置:辽宁省丹东市市中心锦江山西麓(桃源立交桥向右走200米)。门票:免费,开放时间:8:00-16:00。最佳旅游时节:春季4、5月份馆内活动很多。交通:市内乘103、121、122、123、124、211路车可达。

  抗美援朝纪念馆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桃源街附近,坐落在市中心北部风景秀丽的英华山上,是一座塔楼式建筑群。

  该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专题纪念馆,纪念馆始建于1958年10月。1993年7月27日,新馆落成并正式开馆。抗美援朝纪念馆以抗美援朝战争史为基本陈列,主要陈列内容分布在陈列馆、空军专馆、全景画馆和露天兵器陈列场。

  陈列馆以新颖的艺术形式和现代陈列手段,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文物,全面地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 2017年12月,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名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