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全国颜值图鉴 一线城市秃头最严重

2019-10-25 10:4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全国颜值图鉴 一线城市秃头最严重

  24日,国内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发布了《2019更美AI全国颜值图鉴》(下称“报告”),该报告根据更美AI功能的海量大数据制作而成,以期能提供国人的颜值特点分析及医美消费趋势预测。

  报告显示的国人颜值情况及消费趋势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批“90后”迎来“秃潮”,多为“精致秃”;成都女性颜值满意度最高,鹅蛋脸美女最多;男性医美潜力大,鼻部、玻尿酸、植发为强需求项目,上海男性最爱整;国人相貌年轻化发展,“90后”肤龄平均比实际年龄小五岁,“85后”大两岁;“吸脂瘦胸”成新时代女性新增医美需求,瘦腹仍是刚需。

  报告称,现代年轻人因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秃发。2019年,第一批“90后”加入30岁行列,超七成“90后”。

  正为脱发所困,北京、深圳、广州、重庆、上海点击植发项目的用户最多,成为中国前五大“秃”城,这可能跟城市IT及互联网从业人士相对较多,互联网及科学技术相对发达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