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珍珠上的瑕疵怎么分等级 珍珠瑕疵的等级鉴定标准介绍

2019-10-25 14:4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珍珠的温润高雅气质一直备受人们青睐,是珠宝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品类之一。近几年,大众更是对珍珠的购买热情高涨,一些商家便借机售假或以次充好来欺骗消费者。因此,大家在选购珍珠时,要懂得珍珠的鉴定和分级方法。

QQ��ͼ20191025145432.png

 

  下面,我们根据国家标准和珠宝检测机构的鉴定过程,来看看珍珠是如何被鉴定和分级的。

  珍珠的检测证书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鉴定证书,另一种是分级鉴定证书。分级鉴定证书是在普通鉴定证书基础上,再根据珍珠分级标准,对珍珠进行全面检测,可以说是普通鉴定证书专业加强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