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玩电脑手冷怎么办 冬天必备保暖神器推荐

2019-10-25 16:3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玩电脑手冷怎么办 冬天必备保暖神器推荐

  四海网:现代电脑是我们日常必备的办公工具,不过冬天经常会手冷,那么冬天玩电脑手冷怎么办呢?冬天用电脑冻手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冬天玩电脑手冷的话,可以捂暖宝宝,还可以戴着手套办公,还可以用暖手鼠标垫,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暖桌垫。

  1、捂手暖宝宝

  用捂手神器暖宝宝。一到办公室,就开始烧暖宝宝,有那种专门捂手的,演员在冬天拍戏的时候都是用那种的,毛茸茸,暖和和的,10分钟也就烧热了,边上班边焐热,很不错哟。给你触手可及的温暖,又小巧轻便。

  2、戴手套办公

  可以带那种没有指头的手套,这样就不会不方便打字,并且你的手背会很暖和,慢慢你的血液就会流通,手指就不会冻红甚至痒痒。

  当然,手长时间暴露在外面,有些即便戴着手套也会很冷,时间长还是很容易被冻。

  3、暖手鼠标垫

  暖手鼠标垫即将鼠标和手都放在垫子里再接通usb,手就会很暖和再也不怕冷了。而且这种大多数外观都很可爱。网上就有卖的。

  4、暖桌垫

  冬天必备“黑科技”, 办公桌暖桌垫, 还你最舒适温暖的工作状态! 恒温芯片的存在,防覆盖、过热保护,给你持久的温暖,优质的发热芯片,保证发热量的同时,让电流也更稳定,防水防漏电。所以这种黑科技,放在办公桌上,将键盘垫在上面,当然能给你最舒适温暖的工作状态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