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 多年后陪跑后重回顶级

2019-10-28 09:0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г�1.jpg

青岛黄海冲超成功 多年后陪跑后重回顶级

  中甲第29轮青岛黄海2-0战胜上海申鑫,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冲超成功。在连续多年后陪跑重回顶级,而下赛季山东将再次拥有两支中超球队。

  青岛中能在2013赛季降入甲级,这之后六年山东只有鲁能一支中超球队,而中能在降级后没有升回中超,反而降入乙级,冲超的任务就落在了青岛黄海的肩头。

  黄海从2016年开始冲超,但是该赛季最后一轮结束后,黄海与天津*、贵州恒丰同积59分,因在相互间战绩处于下风而无缘中超;2017和2018赛季,青岛黄海曾经跨赛季主场28场不败,也一直坚持巴萨式足球并引援,但是只收获了两个第四名,总结下来,赛季后半程表现疲软是冲超失败的最大原因。

  自从2015年乔迪任教开始,他便为青岛黄海注入了较为成形的巴萨式传控打法,球员重视脚下技术,黄海也一直是中甲控球率最高的球队,球队的球衣也走了红蓝双色间条衫风格,被球迷们戏称为中甲巴萨。

  但是乔迪麾下的黄海丢球率始终较高,本赛季,球队在20轮输给竞争对手恒丰后遭到了球队解雇,并聘请了非常有经验的西班牙教练胡安·利略。接下来球队7轮6胜重回榜首,丢球数量得到改善,最终提前一轮冲超。

  今年五月,前巴萨、曼城球员亚亚·图雷加盟青岛黄海,经过适应,他已经成为青岛黄海的中场核心。下赛季,中超球迷可以在场上一睹他的风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