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塘汉服文化节门票多少钱 穿汉服可以免门票吗

2019-10-28 09:4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塘汉服文化周是由方文山发起的汉服文化活动 ,以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礼仪文化的弘扬及传承为根本目的,是中华传统服饰和传统礼仪文化大规模的呈现。每年十月底至十一月初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古镇举办。

QQ��ͼ20191028095135.png

  免费门票:

       ①身着正规汉服,刷二代身份证,即可不限次数免费通行西塘景区及景区内景点;

  ②谢绝影楼装、山寨汉服等,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免费进入西塘景区的资格;

  ③无汉服者,可在“爱玩文化”APP租赁汉服,在线租赁汉服截图可作为凭证用于预约门票;

  ④现场未携带汉服者,可在租赁后携带汉服前往西塘游客中心(具体见现场引导)进行现场报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