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塘汉服文化在哪里举行 怎么坐车去

2019-10-28 09:5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西塘的汉服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好几届,每一年都受到广大汉服爱好者的欢迎,下面介绍一下去西塘汉服文化节的最佳交通路线及注意事项,以供大家参考。

QQ��ͼ20191028095839.png

  交通指南:

  铁路:西塘地处上海、杭州、苏州的中心,全国各地到三地的火车班次密集,沪杭铁路途径嘉兴站及嘉善站,两地都有公交车直达西塘。

  航空:西塘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都在2小时车程之内,全程高速,道路通畅。

  西塘旅游专线:为方便游客出行,杭州客运中心、绍兴客运中心、宁波客运中心、苏州客运中心已推出旅游客运直通车,上海、浙江、江苏的各大旅社均已开通西塘旅游线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