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滞销系假消息 公众号消费大众善意太可恶

2019-10-28 13: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704fd01844a647a899e8ab9f23d4f958.png

苹果滞销系假消息 公众号消费大众善意太可恶

  10月21日,微信公众号文章《甘肃600万斤花牛苹果急盼销路》引关注。文中提到,“甘肃礼县成熟苹果没有销路,老农们愁容满面寝食难安”,文中配发有视频、图片,文末还有购买链接。

  该网文的开场白就说10月11日夜里,他们接到甘肃果农的求助电话,称今年的市场行情不好,加之近半个月连续下雨,耽误了苹果的最佳销售期,苹果的最佳品尝期只剩最后7天!

  如果这7天买不出去,苹果就会因为发面糖化,就会失去原本的商品价值,还说从没看到过这么多果农流下心寒的泪水。

  后面的篇幅就放了几张相片上去,每个相处下面都加了果农心酸的注释。

ce505f9f8546443d9f9edf1ec528697e.jpeg

  文章里的内容是否属实呢?通过查询,我们发现这个公众号的注册人是崇阳县益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我们当即拨打了该公司负责人汪志辉的电话核实情况。

  汪志辉:“我们文章里面写的情况都是真实的,现在的情况还好,每天都在帮他们卖一些。”听到汪志辉这么说,我们又联系了当地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想了解官方的说法,工作人员:“近期的苹果价格一直在上升,滞销还怎么上升呢?今年不存在滞销,今年是个好收成,苹果丰收了,价格也挺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