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CC9 Pro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CC9 Pro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10-28 16: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CC9 Pro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CC9 Pro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10月28日,小米官宣将于11月5日发布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电视5、小米手表外,还将发布一款亿级像素的手机——小米CC9 Pro,宣布1亿级像素实现量产。

  在9月份时,小米发布一款颇具科技感的概念机MIX Alpha,除了环绕屏,还有就是全球首发的1亿800像素超清相机。不过19999元的售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关键这款手机只能少数量产。

  不过即将面世的小米CC9 Pro却是一款面向大众的手机,其主摄搭载了跟MIX Alpha一样的亿级像素传感器,而且根据日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共有5个摄像头,两组闪光灯,宣布手机的相机硬件堆料进入到新时代,这款手机有望实现手机拍照的新突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