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 米CC9 Pro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10-28 16:3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 米CC9 Pro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上个月底发布的小米MIX Alpha率先采用了这枚摄像头,但是由于它是一款概念手机,价格也有点儿小贵,初期只会小规模发售。而首款搭这颗1亿像素摄像头的量产机型将是小米CC9 Pro,该机预计将在11月5日正式发布。

  虽然小米官方尚未透露小米CC9 Pro的具体硬件配置,但是从首张宣传图来看,这款手机还是相当有料的。首先它采用了小米与三星联合研发的1亿像素摄像头,它的像素数量比目前主流的4800万像素多了一倍有余,再加上单个像素尺寸同样都是0.8μm,所以它的CMOS感光元件尺寸也大了很多,官方给出的数据是1/1.33英寸。

  作为对比,最新的华为Mate 30 Pro使用的是1/1.54英寸CMOS。也就是说,小米CC9 Pro这颗摄像头使用了目前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CMOS,堪称是手机中的“中画幅”相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