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完美的她官宣阵容 不完美的她主演都有谁

2019-10-31 10:5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完美的她官宣阵容 不完美的她主演都有谁

  10月30日,由路怡担任监制及编剧,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首度官宣顶级实力派阵容,几位主演强强联手,共同演绎一段温暖治愈、感动人心的女性“自我救赎”故事。在今日baoguang的单人剧照中,周迅站立于暗黑底色与象征着爱与希望的洁白海鸥之中,以坚毅眼神守护心底光芒。三只海鸥所代表的人物,以及牵扯出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引发网友无限遐想,一切缘由有待剧情揭晓。

   影后大咖集结一堂 超A组合吸睛来袭

  《不完美的她》以独立女性为视角,讲述了一段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守护希望的故事。尽管此前网友对该剧阵容已有诸多猜测,但这次官宣的阵容仍可谓是在众望所归的基础上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期待感。作为周迅首次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在唤起网友新鲜感的同时也勾起许多人探知几位主演戏里戏外渊源的好奇心。周迅与黄觉二十多年的好友关系一直是行业友情标杆,此次二人再度合作,如何把控一段由“敌”到“友”的角色关系也成为许多人关心的话题。而在以往的采访中,惠英红就曾直言不讳的说到周迅就是自己最想要合作的女演员,此番通过该剧圆梦的两个人更是会给大家带来“七金影后”同框飙戏的震撼感。另一边作为“童年古装女神”代表性人物的赵雅芝出现则是锦上添花颇具看点,让人大呼“次元壁”破裂惊喜值满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