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坚果Pro3价格是多少 坚果Pro3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9-11-01 09: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坚果Pro3价格是多少 坚果Pro3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10月31日,坚果手机正式发布了坚果 Pro 系列新产品——坚果 Pro 3。坚果Pro 3手机拥有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颜色,首发价 2899 元起。

  这次坚果 Pro 3延续坚果手机经典设计,保持了自己硬朗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厚度为7.8mm,重185g。正面水滴屏设计,顶部采用了隐藏式的听筒。背面左下角的Logo是一颗呼吸灯,在充电或是来消息的时候会闪烁。

  性能上,坚果Pro 3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坚果 Pro 3 搭载的 Smartisan OS 7.0 迎来重大功能升级,全新的 Smartisan OS 7.0 延续了简洁美观设计风格。据介绍,由坚果手机与方正字库联合打造的Smartisan T 黑,灰度均衡、重心统一、中宫内敛、笔画清秀,是兼具人文和现代感气质的字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