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晚上可以空腹喝豆浆吗 喝豆浆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01 08:3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豆浆有着丰富的蛋白质,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早餐选择,但是很多人习惯于只喝豆浆,那么空腹可以喝豆浆吗?喝豆浆需要注意什么?

QQ��ͼ20191101083742.png

  1、空腹喝豆浆好吗

  豆浆虽好,但空腹喝豆浆是错误的,因为这样豆浆里的蛋白质大都会在人体内转化为热量而被消耗掉,空腹喝并不利于豆浆被人体充分吸收,也就不能充分起到补益的作用。因此,建议喝豆浆的同时可以搭配些面包、糕点、馒头等淀粉类食品,或者吃完早餐后1-2小时再喝豆浆。这样可使豆浆中蛋白质等与胃液较充分地发生酶解,在胃中被消化充分,使营养物质被充分吸收,达到补益身体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