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卖小哥爬泰山送餐 网友调侃:还真敢送

2019-11-04 09:0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近日,一个外卖小哥爬泰山送餐的视频引发关注。据外卖小哥介绍,这是送到红门宫祈福的订单,客户工作太忙,就试着点了个外卖,让他送到碧霞祠,自己想着正好也可以锻炼身体,就答应了。网友感叹道:一个敢点,一个敢送!

  如今,外卖小哥这一群体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他们几乎无所不能,浑身还充满正能量。此前,有媒体报道外卖小哥中英文双语发送短信,街头扑倒抢匪后继续送餐,自费买橙子送给烧伤患儿 ……

  感谢这些小哥们的默默付出,我们在取餐的同时也别忘了对小哥们说声,“谢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