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亦凡古装造型出炉 网友:传说中的霸道王爷

2019-11-04 08:2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0.jpg

  四海网:即将发布新歌的吴亦凡,在近日baoguang自己的古装造型,着实惊艳了一把,让人怀疑他可能真是漫画里走出的男主角。

  今年11月6日是吴亦凡29岁的生日,他将会在这天上线自己的新歌《贰叁》。然而歌曲还没上年,吴亦凡就因为新歌封面的古装造型引起了网友的尖叫。

  一直以来以被贴时尚、潮人标签的吴亦凡,虽然轮廓立体,五官精致,但古装造型基本上都靠网友的想象来P图。

9.jpg

  而这次新歌《贰叁》的单曲封面和宣传海报,直接发布了两套吴亦凡古装造型,也是让网友大饱眼福,大呼:“再也不用P古装图了。”

  无论是酷似战袍的黑色长袍,还是灰蓝色的缎面素衣,都衬托出了吴亦凡翩翩公子的气质,剑眉星目、剑客侠情,让人想要来回看上好几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