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玖月晞发文否认抄袭 称故事源自亲身经历

2019-11-05 09:5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da966d8f8657e79504088fcf15915e90.png;,4,png;3,700x.png

玖月晞发文否认抄袭 称故事源自亲身经历

  最近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等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可以说热度绝对是第一位的,但口碑却是毁誉参半。誉自然是对这部电影对社会热点事件的聚焦以及对校园暴力背后原因的探索赞扬,以及对小北和陈念相互守护的温暖的感动,甚至是对易烊千玺、周冬雨甚至是每一位配角演技的褒奖。

  但同时电影再好也阻挡不了大众对《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抄袭的质疑,以及对《少年的你》全体主创在开拍之时是否对原著存在抄袭融梗嫌疑知情的问询。如果知情的话,在明知原著陷入抄袭疑云的前提下还将其搬上荧屏是否是在助长抄袭之风的嫌疑。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是网文圈著名的融梗天后,她的许多小说都被读者质疑过抄袭,而《少年的你》也被质疑抄袭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长篇小说《白夜行》以及《嫌疑人X的献身》以及同站作者Twentine 的《忍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