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婴被插绣花针蛇 蝎心肠令人发指

2019-11-05 11:1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婴被插绣花针蛇 蝎心肠令人发指

  半个月内,刚刚出生 50 天的男婴两次被送到医院急诊科,一次肛门被插入绣花针,一次肋骨颅脑骨折,对于孩子受伤的原因,家长表示:我们也很懵 ……

  10 月 31 日晚,一个刚出生 50 天的男婴被紧急送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急诊科。医生经检查发现:该男婴颅脑多处骨折,左侧第 7、8、9 肋骨前段陈旧性骨折 …… 因病情严重,男婴立马被转入儿科重症监护病房。

  未满两个月的孩子

  为何会有如此重的伤情?

  据其母亲王某某说:孩子名叫轩轩,平时夫妻俩都在家照料孩子,没去上班。

  轩轩的父亲张某说:10 月 31 日上午,给孩子喂奶时未发现孩子有何异常,但到了下午三点半左右,他发现孩子很嗜睡,"怎么整都整不醒"。随后发现孩子脸色苍白,呼吸困难,手脚冰凉,还开始抽搐。于是他和家人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

  而这次送医,离轩轩从该医院出院还不到 6 天。

  上次为何住院?据母亲王某某介绍:

  10 月 14 日,她拿衣服给孩子换时,"把他放在床边上一点点,他一翻身就掉地上了。"随即,孩子被送往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