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婴被插绣花针 50天男婴进重症监护病房究竟是谁下此毒手?

2019-11-05 09:29:2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男婴被插绣花针,50天男婴莫名遭受非人折磨致生命垂危!是谁会对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下这样的毒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a3552c038f70246bddcbe7cc3cac5f2f.jpg

  男婴被插绣花针

  10月14日,四川成都。一名50天的男婴因为从床上掉下,被送往医院治疗。男婴在医院治疗4天后,护士发现男婴肛门处插有一枚3.5cm长的绣花针!而男婴家长表示,我们也很懵,前两天帮孩子换尿不湿的时候都没有发现有针。

2bf9a1552a9c8b62e5d40d04897445d7.jpg

  男婴家长随后报了警,警方经调查排除了是医院医用针的可能性。同时,警方表示,未见孩子父母有何异常反应。

  男婴经过治疗后,在10月26日的时候出院了。但在10月31日的时候,男婴再次被紧急送到了医院,医生发现,男婴颅脑多处骨折,肋骨骨折!这名50天的男婴因病情严重,被立马转入了儿科重症监护病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