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传包贝尔欠债不还 包贝尔欠债是真的吗

2019-11-06 15: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传包贝尔欠债不还 包贝尔欠债是真的吗

  包贝尔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大光头就足够有辨识度了,跟包文倩结婚后的生活也是受到不少人羡慕,而近日却曝出了包贝尔欠债不还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在欠钱不还消息出来后,包贝尔被拍到生活依旧,该吃吃该喝喝,完全没有收到传言的影响。

  近日,某微博大V爆料男演员包贝尔欠债8000万推脱不还。据悉事件发生在去年,包贝尔以缴费8000万的名义四处向好友借钱,期间也向徐峥开过口,但是对方没借给他。如今债主上门找要钱,他以“市场不景气”推脱拒绝还钱。而这个债主却发现包贝尔已经接了大平台的网剧,工作室已经收到欠款,但是包贝尔却一直就是不还钱。

  消息出来后,自然就有媒体对包贝尔近日的行程进行调查,确实包贝尔与与张若昀、焦俊艳合作的《完美》已经于今年9月份开机,而近日也有媒体拍到包贝尔跟助理悠闲吃火锅,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收到这个传言的影响,该吃吃该喝喝,懒理传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