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人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放开 支持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

2019-11-07 13:5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

  ​​​​​​​香港居民获得了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的“房票”。

  11月6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介绍了三类16项下一阶段将展开的普及惠民及便利香港专业界别到大湾区发展的政策措施,包含有关便利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买房屋、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等内容。

4E449595A675AA3BB95D2511357429D563AEFB21_size265_w750_h513.jpeg

  据新华社消息,11月6日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感谢中央出台一系列惠及香港社会不同阶层市民的政策措施。

  她简要介绍了三类16项下一阶段将展开的普及惠民及便利香港专业界别到大湾区发展的政策措施,认为这些措施内容非常丰富。

  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豁免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的工作年限证明等限购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