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越南逮捕9名涉嫌组织偷渡嫌疑人 英国39死货车案最新进展

2019-11-07 21:37:03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u=2932880132,1806638117&fm=173&app=25&f=JPEG.jpg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4日报道,越南警方已经逮捕了8名组织人员非法偷渡英国的犯罪嫌疑人。报道称,两人先前于周五在越南被捕,其他人则陆续因“死亡货车”事件被拘捕问话。

  乂安省警察局长阮虎考说,“根据我们从嫌犯身上了解到的情况,我们将积极展开调查,打击并根除这些非法带人来英国的团伙。”

  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11月1日晚间,英国警方正式宣布,在埃塞克斯郡格雷市一辆货车车厢内发现死亡的39人为越南人。

  当地时间周日,越南官员携带DNA样本和必要文件抵达英国,帮助确认遇难者身份。

  越南公安部部长苏林说,越南公安部已准备派出工作组前往英国,与英国警方协作核实货车惨案遇难者身份,“如果越南公民被确认身份,我们会以最快的方式把他们带回家。”

  目前,尚未证实据报失踪的越南公民中有多少人与“死亡货车”事件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