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沙9岁男童遇害目击者回应 以为父子间闹矛盾

2019-11-09 08:46: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沙9岁男童遇害目击者回应 以为父子间闹矛盾

  11月5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长沙雅塘村汇城上筑小区,9岁男童琪琪遭遇一男子袭击后身亡。警方通报,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尚不确定其是否患有精神疾病,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之后,针对琪琪遇袭时,现场围观者的反应,一度成为了舆论批评的焦点。

  一些网友认为,围观者当时袖手旁观,是“冷血”的表现。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事发现场目击者称,他们起初以为这是父子间的矛盾,所以没有过多干涉,而且在最初的围观者里,以60多岁的老年人居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