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铠?克制铠的英雄有哪些

2019-11-11 15:3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英雄铠可以说是峡谷中数一数二的,应为铠的的惨血收割能力非常强,一旦被铠黏住是很难摆脱的,那么你知道哪些英雄是可以克制铠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0.jpg

  什么英雄克铠?

  1.控制能力强的英雄

  类似妲己、东皇太一之类的英雄,东皇太一的大招可以让铠不能动弹,只要集火铠就能把铠秒掉,妲己的2技能有拥有很长时间的控制效果。

  2.高爆发的英雄

  干将莫邪和李白、宫本、貂蝉、悟空、花木兰等;这些英雄拥有很高的爆发能力配合队友可以很快的秒掉铠,这样铠在团战中就打不出太多的输出。

  克制方法:

 

  上面几位英雄都属于输出非常高的,在面对铠的时候就可以瞬间打出高爆发伤害将其带走,而且因为铠的单人作战能力有限,所以在面对这些刺客英雄的时候很疲软。即便是一套技能秒不掉也没关系,英雄本身的位移技能还能帮你躲避铠的大招,对铠造成克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