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磊头发烧焦了 吴磊头发怎么烧焦的?

2019-11-11 22: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8.png

  11月11日,吴磊头发烧焦了登上热搜,提起吴磊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他在《琅琊榜》中的优秀表现,不过最近吴磊却因为参加《亲爱的客栈》时做事过于认真,不小心烧焦了自己的头发。在大家的期待中,《亲爱的客栈》迎来了第三季。刘涛依旧是老板,老板助理陈翔,员工成员有李兰迪,阚清子,林心如,吴磊,马天宇和张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吴磊,真的是最认真的职场新人,第一个起床挑选早餐食材,认真对待老板发的每一个任务。化妆什么的就放在一边了,先完成任务才是最紧要的。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工作认真积极的男孩子果然魅力值满分!

  摘得了果子,也劈得了柴。这才是应该19岁少年应该有的朝气活力和对待工作的态度。有网友说吴磊太较真,胜负欲太强,总想当第一。但就像吴磊说的:能当第一为什么要当第二呢?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年代,年轻人就应该积极应对生活工作上的挑战。而这季客栈最终要选出最佳合伙人,吴磊觉得既然来了就应该认真的对待这件事。

  在第三期,吴磊为了给客人弄烧鸡,不小心把头发烧焦了。真的可爱又敬业,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啊!有这样勤奋认真对待工作的员工,我想每个老板都会开心吧!无论最后吴磊有没有成为最佳合伙人,他都是一个值得让人去学习的好榜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