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獐子岛称3亿扇贝全死了 扇贝4次出逃剧情太魔幻

2019-11-12 11:4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獐子岛称3亿扇贝全死了 扇贝4次出逃剧情太魔幻

  今晚(11日),被股民吐槽了几百次的上市公司獐子岛(002069,股吧)又火了。没想到“扇贝跑了”可以拍成连续剧,如果基金君没记错的话,这是2014年以来,该公司第四次跑了扇贝,不对,这一次獐子岛直接说是扇贝死了。

  太魔幻!

  獐子岛的扇贝突然死了

  11日晚间,上市公司獐子岛发公告称,根据公司11月8日-9 日已抽测点位的亩产数据汇总,已抽测区 域 2017 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不足 2 公斤;2018 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约3.5公斤,亩产水平大幅低于前10 月平均亩产 25.61 公斤,公司初步判断已构成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正常情况一亩产20到30公斤的扇贝,突然就只剩下不到2公斤,亩产暴减超90%,这不就是扇贝又跑了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