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主播薇娅真实姓名 淘宝主播薇娅老公是谁是海峰吗

2019-11-13 08:3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ޱ�5.jpg

淘宝主播薇娅真实姓名 淘宝主播薇娅老公是谁是海峰吗

  网红薇娅有着超强的带货能力想必有熟悉淘宝直播的人都是知道的。据悉,薇娅在创业的时候也吃过不少苦,如今有这番成就也都是她努力得来的。那么薇娅的真名叫什么?下面来看一下。

  薇娅的真名叫什么

  说到薇娅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了,据悉,薇娅原名叫黄薇,安徽人,是一名淘宝女主播,拥有超强的带货能力,堪称女版李佳琦,薇娅曾经创下过很多直播界的奇迹,而她在成为一名淘宝主播之前,还有过一段十分曲折坎坷的经历。

  薇娅在做主播之前,曾经在2005年的时候参加了选秀节目《超级偶像》,还获得了冠军。薇娅因此签约了环球唱片,和潘玮柏、陈奕迅成为了同事。之后薇娅还加入了中韩组合,和团队一起进行活动,薇娅曾经和林俊杰一起拍过广告,还和成龙一起登台演出过,但是薇娅却没能因此大红大紫。

  薇娅退出娱乐圈之后选择结婚生子,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后来薇娅尝试做生意,但损失惨重,只能买房子还欠的债。为了生活,薇娅一直在不断的做新尝试,在机缘巧合下,薇娅接触了淘宝直播,从此开启了崭新的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