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与老公写真首曝 光 夫妇同框画风超甜

2019-11-11 17:0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志玲与老公写真首曝 光 夫妇同框画风超甜

  上个星期,有台媒爆料称林志玲将于这个月17日与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在老家台南举办婚礼。婚礼请帖的内容也随即baoguang,林志玲希望“敬爱的人们,来接受我们爱的抱抱,让幸福无限延伸”。

  而在今天,林志玲为“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拍摄的慈善年历开始出货,里面有林志玲与老公一起拍摄的隐藏限量照,售卖获得的钱都会用于慈善活动。

  照片中,林志玲换上米色的深v长裙,与穿着白色衬衫和卡其色休闲裤的黑泽良平非常般配。二人手牵着手,默契的面对镜头露出微笑。照片上还写有“Just Married”,象征着林志玲与购买年历的粉丝们分享喜悦,相当幸福。

  其实在昨日,有网友baoguang了一组据称是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正在拍摄婚纱照的路透图,二人都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低调又显气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