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姚晨辅导儿子功课 吐槽辅导娃写作业是苦差事

2019-11-11 17:0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姚晨辅导儿子功课 吐槽辅导娃写作业是苦差事

  11月11日,姚晨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日常:“给娃辅导功课真是件苦差事。大冷天的,还得陪土豆出门捡落叶做手工,冻得鼻涕横流。

  写篇作文花了近俩小时,大部分时间花在做思想工作。他老人家非要写“一群大雁飞过”,我说这都冬天了,人家大雁早都在南方嗨皮了,他很不情愿的改成了“三只小鸟”。

  后面又写“我和妹妹扫落叶,从上午扫到了下午。”我又苦口婆心劝半天:咱写作文可以抒情,但不能瞎吹牛哇!最后老老实实改成:扫了六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