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李佳琦说的阳澄状元蟹是哪的

2019-11-13 11:1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主播站到了今年这个舞台的C位。阿里方面称,双十一开场1小时03分,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8小时55分,淘宝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根据本月公布的Q3财报显示,手淘中以淘宝直播为代表的互动性、社区性功能今年已带来超过1000亿的GMV。

  几寸屏幕上,长袖善舞的主播,正成为带货的重要渠道。不过,20%高额佣金的激励下,主播带货泥沙俱下,涉嫌虚假宣传的当红主播频现。

  “网红带货很多涉及虚假宣传。”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之言。他表示,必须要把网红带货纳入互联网广告监管之下。

  “阳澄状元蟹”变身“阳澄湖的大闸蟹”,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直播“不粘锅”“翻车”的李佳琦再遭虚假宣传质疑。这次的质疑剑指“阳澄状元蟹”这款产品。

  “这个是状元蟹,阳澄湖的大闸蟹。”2019年9月的一场直播中,李佳琦指着身旁印有状元蟹logo的红色包装盒子说道,“是最好的,23年老品牌。”这是他在某平台直播的一个场景。如往常一样,手机屏幕左上角的观看人数逼近四百万。

  “OMG!我的天呐!太好看了吧!买它!”李佳琦曾经说的这句话甚至已经成为了他身上的标签。李佳琦被称为“口红一哥”,是目前国内一位顶级带货主播。他曾经15分钟卖掉15000支口红;2019年,他用3分钟卖出5000单某品牌精华露,销售额超过600万。从美妆到零食,再到按摩仪等各种生活用品,时间线拉长,他的业务也在不断拓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